山东某学院卫生间内产子,不幸夭折母亲竟是一大学生

2018年12月6日凌

这是一个真实发生在山东济南历城区某个学院的故事,该校一女大学生在宿舍的卫生间发现了这位产子后晕倒的年轻女孩,发现她以不省人事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躺在卫生间的地板上的 女大学生,在左上方的门把手上还挂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塑料袋里包裹着一个新生的婴儿。

经过医院医生初步检查,女大学生的生命体征基本还算稳定,但是新生婴儿已经没有心跳和呼吸了,而且瞳孔还在散大着。在送女大学生和新生婴儿途中的时候,已经为女大学生输上了氧气,同时医生在这期间还不断的为新生婴儿进行了心脏复苏,试图挽救这个刚来到史上的小生命,并联系了女大学生的家属。

当女大学生和婴儿送往医院之后,家属和她的男友也赶到了医院。女大学生的男朋友表示,非常想要那个孩子,但是却遭到了女大学生的拒绝,随后,女大学生的男朋友就陷入沉默,并不想透露过多。

据女大学生学校的班主任表示,她也是从女大学生的舍友那里才知道,自己学生在学校宿舍卫生间生产的事情的,但是考虑到涉及学生的个人隐私等等许多问题,她也不方便透露更多的消息。不过,该班主任称自己今后一定会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的,会多多的注意教学生医学方面的知识,并且告诉女学生要爱护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

目前,21岁的女大学生正在医院的妇产科接受医院的治疗,但是不幸的是,新生婴儿不幸夭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