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晒出六年前的战绩截图,网友:“没见过这些装备”

英雄联盟,如今也到了第八个年头,一代玩家青春逝去,陪伴着老玩家们一起逝去的还有当年的英雄联盟,以前的装备拿到现在来看都是Bug级别的存在,一局游戏60分钟也是常有的事情,如今越来越快餐话,随着英雄联盟的进化,以后的对局30分钟就能算后期了。近日有一名6年的老玩家,在贴吧晒出了自己6年前老剑姬的战绩,一局游戏打了60分钟,一个饮血剑和五个提亚马特逆风翻盘(这位玩家说成了提玛亚特好像都没人注意到)。在当时,老版的剑姬非常变态,经历过的朋友,应该还记忆犹新。

老版剑姬大招AOE的伤害非常恐怖,且开启大招后,剑姬无法被选中,简直就是无敌。在那时候还没有唯一被动这个概念,在当时提亚马特这件准备的被动还可以叠加使用,一千多块钱性价比非常搞,随便买买买,配合剑姬的大招无敌状态,疯狂AOE,可以说是量身定做,无解。

仔细观察的话,大家会发现双方的ID很有规律,明显都是在开黑,如今那些开黑的队友还在嘛?一些吧友们回忆起那时候是个红叉年代,自然之力+振奋无视任何AP,还有的玩家怀念起了当时老版本剑姬的头像。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网友A:记得我的第一个5杀是皎月,s3初期。而且是1v5,不过对面没一起上,那时候啥操作都没有,锐雯光速qa都没出来网友B:那时候九头蛇这装备还没出来网友C:还我无敌剑姬,利刃华尔兹,嘿嘿嘿嘿嘿。

发现英雄联盟的玩家越来越爱回忆了,有人说,开始回忆过去的时候,心就慢慢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