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咪穿短裙玩的不着家,UZI远在他乡提心吊胆,直接用短信轰炸

众所周知,近几年的电子竞技行业是非常成熟的,随着这个行业越来越热门,游戏种类也是日渐增多,但因为每款游戏的可玩性不同,所以每款游戏的热度也都不一样,而前段时间英雄联盟S8世界赛也随着IG夺冠而落下了帷幕,而全明星赛也马上就要开始了,奥咪穿短裙玩的不着家,UZI远在他乡提心吊胆,直接用短信轰炸!

经常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观众肯定对UZI不陌生,UZI作为LPL赛区的AD第一人,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没想到在世界赛中成为罪魁祸首,最终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但这也并不能否定UZI的实力与人气,因此UZI成为了全明星赛的入围选手,近日UZI已经安全抵达了比赛现场。

UZI作为S7全明星赛的Solo赛冠军,此次全明星赛不知道UZI能否继续蝉联,所以大家拭目以待吧,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UZI可谓是人生赢家,事业与爱情双丰收,奥咪作为UZI的女友,一直以来很多网友都认为奥咪是非常旺夫的,毕竟UZI获得了除世界赛之外的所有冠军,但遗憾的是UZI与大满贯擦肩而过。

其实有很多粉丝都不赞成UZI和奥咪在一起,在奥咪和UZI在一起后,很多网友爆出了早年奥咪的黑料,但这并没有影响奥咪和UZI的感情,反而现在两人越来越恩爱,而奥咪也是RNG战队太太团当中最高调的,经常会在网上公然秀恩爱,正因如此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反感她。

但由于在世界赛中RNG战队失利后,奥咪和也就消停了一段时间,而近日由于UZI将要去美国参加全明星赛,而奥咪则没有选择一起去,要知道此前UZI的所有比赛奥咪都会一同陪往,看来全明星赛是有规定的,不然的话UZI肯定会让奥咪一起走的,而就在刚分开不久之后,奥咪就收到了UZI的短信轰炸。

其中可以看到UZI连续发了五条短信,其中每一天的内容都在让奥咪回家,也就说是当时的奥咪不在家,远在他乡的UZI也提心吊胆,可能有很多网友还不知道,前段时间UZI和奥咪发生了很大的争吵,其中就是因为奥咪是一个非常喜欢玩的人,而UZI则想要奥咪多在家陪陪她,后来两个人在争吵过后没多久就和好了,不知道奥咪有没有有所改善。

就在奥咪公布了UZI的短信轰炸之后,有网友也是直接回复到,咋现在还不回家呢?今天的裙子太短了,快换了吧!也就是说奥咪在UZI离开后彻底放飞自我,穿超短裙玩的不着家,这给任何一个男朋友肯定都是非常担心的,一点也不省心,也不知道奥咪公布信息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证明UZI很爱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