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所在的太阳系,在浩瀚宇宙里属于什么级别?

对于我们人类来说,地球和太阳就是我们的一切。对在浩瀚的宇宙,说太阳系是一粒沙子也有夸大的成分!

太阳系究竟多大?目前没有明确的定论,不过根据科学家们早就推测,半径大约有2光年。这个大小算下来,如果把可观测宇宙压缩到地球的大小,太阳系只相当于地球上的细菌!

具体来的对比一下太阳系的大小!

太阳系所在的银河系直径20万光年,银河系所在的本星系群1000万光年,本星系群所在的室女座超星系团2亿光年,再网往上就是宇宙网100亿光年,然后是可观测宇宙920亿光年!

可观测宇宙,顾名思义就是人类可以观测到的宇宙,由于宇宙一直在超光速膨胀,注定我们无法观测到宇宙的全貌,可以预见的是,可观测宇宙之外还是宇宙!

更为不可思议的是,除了我们的宇宙,科学家们还提出“多重宇宙”的概念,也就是宇宙之外还有宇宙,甚至存在无穷多个宇宙,不敢往下想了!

宇宙如此之大,你想去看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