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凄惨!iphone x降至最低价,果粉:后悔入手XR!

对于苹果,相信大家都十分的了解,苹果手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但是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机的吸引力却出奇的差,销量更是十分的凄惨。

在今年苹果发布iPhoneXS的时候,就已经对iPhonex进行停产,就是为了推动新苹果手机的销量,但是结果却异常的尴尬。所以苹果不得不重新启动fx的生产线。

经过新机不断的发布,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大幅度下滑,据了解这款手机在某电商平台的价格已经跌破了6000元的价位,这已经与最新款iPhoneXR的价格大致类似。

因此很多的消费者都纷纷选择购买iPhonex,因此使得这款手机的销量急剧上升。但是因为iPhone,x已经发布一年多了,所以有些商家上线大量的翻新机,所以我们购买这款机型的话,一定要找正规渠道。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呢?欢迎在下面的评论里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