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0强芯旗舰,从3899降至3477元,网友:还可以再战3年

虽然目前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人气正逐步的下降,但是不可否认它依旧是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即使很多人买不起今年三款昂贵的新旗舰,但是他们仍不肯转投安卓阵营,宁愿将目光投向旧款的iPhone7,觉得更加物有所值。那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现象呢?今天笔者和一位网友聊一聊,他说出了真实想法。

虽然iPhone7上市已经两年多时间,但是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它整体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一方面,iPhone7采用七系铝中框和2.5D弧面玻璃相结合的机身材质,在视觉效果上不如玻璃那般通透,不过却大大的降低碎裂的风险,更加耐磨;另一方面,iPhone7没有全面屏和手势操作,这确实已经有些落后,不过4.7寸的屏幕加上前置指纹识别,带来不错的握持感,单手操作也不存在难度,符合小屏党的要求,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当然,iPhone7的顶部穹顶天线确实有些难看,容易产生割裂感。

iPhone7在性能上其实并不会太落后。首先,它搭载A10处理器和2G运行内存,虽然这样的SOC组合在苹果阵营当中已经处于中下水平,可是仍足以碾压大部分的国产旗舰,游戏或者日常APP都能够轻松应对;其次,iPhone7仅标配1200万的后置单摄,在参数上是要弱一些,不过换个角度考虑一下,iPhoneXR也是同样的相机配置,没什么好挑剔的,平时拍照够用,要求高的话还是用单反;最后,iPhone7依旧能刷最新IOS12版本,屏幕时间和电池管理等功能也有,流畅度和稳定性很高,再战三年问题不大。

价格也是影响选择的一大重要因素。现在苹果手机的价格一年比一年高,iPhoneXS竟然卖到8699元,相比之下32G版本iPhone7已经从前段时间的3899元降至3477元,这样的幅度足够有吸引力,符合大多数的人预期,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

在笔者看来,中国用户一直将苹果视为高端机手机的代表,虽然安卓阵营这几年发展很迅速,但是不少的人宁愿选择IOS设备,主要是考虑到手机使用寿命和品牌知名度的问题,所以iPhone7虽然有些“旧”,但是果粉乐意接受,也就不难理解。最后问题来了,你用过iPhone7吗?说说感受,大家交流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