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依赖不死鸟的5个英雄,榜首出了它,团战5个人打不死

王者荣耀里面物抗装备非常多,比如不祥征兆、极寒风暴、爆裂之甲这些装备都是提供物理防御的,就连反甲反的都是物理伤害。峡谷里面大部分英雄都是物理伤害,常用法抗装备只有魔女斗篷和不死鸟之眼,这两者魔女的使用范围更广阔,但是下面这5个英雄却更加依赖不死鸟之眼。

第五个是曹操。曹操是一个很依赖回血的英雄,最近曹操得到了一次加强,大招的作用比以前更大了,曹操每次释放都会增加10%攻击速度,可以持续5秒,所以现版本曹操的回血能力比以往更加强大。团战释放大招,加上不死鸟的回血加成效果,曹操可以在团战里面站很久。相比杨戬,曹操身板更硬一些,不死鸟的效果能发挥得更好。

第四个是白起。白起有两个技能都跟回血有关,一个是一技能“血之回响”,俗称大风车,在团战的时候运气好可以不断触发一技能,每次可以恢复2%已损生命值,出了不死鸟这个效果就更加明显了,触发频率很高。另外一个则是大招,白起释放大招的时候再点击治疗,如果出了不死鸟之眼的话,一个治疗可以回一大半的血量,堪称回血神器。

第三个是东皇太一。如果对面手长的英雄比较多,比如有炮台型法师又有射手,那东皇太一最好出魔女,因为团战的时候贴身回血的机会不多,魔女提供的护盾更加实用。但如果敌方的手比较短,那东皇太一就可以选择不死鸟之眼,团战的时候跟坦克和战士站撸,人越多越难被打死,回复的血量能让对手绝望。

第二个是狂铁。狂铁近期也得到了一次加强,他的回血方式不仅仅只有一技能,在能量大于30点的情况下,狂铁的普通攻击也可以回血。出了不死鸟之眼,狂铁的赖线能力将大大提升,续航能力不比任何战士差。而狂铁还是一个单挑极强的英雄,典韦削弱之后,狂铁从前期可以一直压着典韦打,即使是中后期也不怂。

第一个就是程咬金了。当前版本程咬金有两件核心装备,分别是极寒风暴和不死鸟之眼。不死鸟之眼在英雄血量越低的时候作用越大,这跟程咬金的被动完美契合,程咬金经常要保持低血量,出了不死鸟回血速度大大提升,不容易被敌人瞬间秒杀。发育得好的程咬金,有了不死鸟再打团,往往5个人都打不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