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寻短见 民警医生联手救人

八旬老人因疾病缠身,一时想不开在家中吃了几十片药物出走,晕倒在路边。村民发现拨打报警电话,民警及时联系医院抢救。

12 月 5 日 21 时 10 分,巢湖市公安局中庙派出所接到报警,金村有一位老人口服大量药物晕倒在路边。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出警,同时联系社区卫生院医生赶赴现场。

天气寒冷又在下雨,晕倒在地的老人浑身湿透,意识模糊。民警急忙为老人撑起雨伞,社区卫生院医生随即展开抢救。

察觉老人脉搏微弱,又因年龄偏大,生命体征异常,民警与医生当即决定拨打 120,把老人送往巢湖市医院抢救。

民警把老人抬上警车,拉响警报急速往市区方向行驶,在黄麓环湖大道路口与 120 救护车会合,医护人员把老人转移到救护车驶向巢湖市医院。经抢救,老人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吴辉何胜忠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袁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