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交上晕车休息,老汉怒斥:不让座,还敢闭着眼装睡?

说起公交车上让座,大家肯定都知道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高,而许多老人也是知道自己被人所尊敬,但是一些老人不仅没有用这种尊敬做一些感谢别人的好事,反而利用这一份尊敬来进行道德绑架,如果没有让座给他,那么这个人就是没有道德的。

就在前不久,福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陈女士这天也是下班乘坐公交车回家,而在一站路的时候也是上来了一个老汉,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看见之后也是让出了自己的座位,虽然这个座位并不是老弱病残专用座,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个老汉并没有接受好意,反而看向了另外一个闭着眼休息坐着爱心座的女子。

而这个老汉看见女子不为所动也是怒了,直接就一脚踢住了这个女子,并且大吼:怎么这么不知廉耻,见到老人还不让爱心座,居然还给这装睡,而女子也是哭出声表示自己晕车随后站起来让座,而老人还是一直辱骂,周围的乘客也不乐意了,还有两个老人直接站起来直接说这个老汉是道德绑架,而周围的乘客也谴责这个老人,随后这个老人也是不说话了。

而陈女士觉得现在的个别老人真的是没事找事,都有人站起来让座了还揪着不放,一点都不考虑别人的身体是不是有了什么突发情况,也感慨现在的人都能看得清楚事情,都在出声帮这个女子说话,而这个女子也是平白无故的就被道德绑架。对于此次事件,你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如果支持请分享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