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偶遇神豪奶妈,站街8960的智力,拥有两件17红字装备!

在大街上溜达的时候,无意间,碰到一位炽天使,武器闪耀着金灿灿的光芒。下意识的看一下装备和面板,然而,却被深深的震撼!这位炽天使,恐怕在整个国服游戏中,都很难再找到第二个!拥有两件+17红字装备,站街破8960的智力,实在是恐怖!

这位炽天使玩家,身穿七宗罪3散搭装备,右边出神王和手镯外,都是拍卖行高强红字智力装备。站街的智力面板很高,达到8960的程度,这要是第一视角,怕是都能破9000智力!毕竟结婚属性和快捷栏装备,打开别人的面板,这是看不到的。可能你会好奇,为何这位奶妈佩戴假紫耳环和中级精灵眼泪魔法石,然而,殊不知,这两件装备都是增幅+17的存在!

奶妈的假紫耳环,增幅至17的程度,异次元智力+365,本身拥有56点智力,还有假紫变换的32点智力,附魔125点智力。也就是说,这件增幅17的假紫耳环,能为奶妈带来578点智力加成,还是很可怕的。

除了假紫耳环外,奶妈的魔法石,也是增幅17红字智力。这个魔法石是融合之中级精灵的眼泪,65级神器,异次元智力+387,本身携带45点智力,附魔30点,增幅17带来239点,还有镶嵌白金徽章8点。这些智力加在一起的话,一个增幅17的红字智力魔法石,能为奶妈带来709的智力。这位奶妈的两件17红字装备,为其带来将近1300的智力面板,着实的恐怖!

不得不说,这位炽天使玩家,是一位超级神豪,能拥有两件17红字智力装备,而且,其余的装备最低增幅13,怕是在游戏中,再也找不到第二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