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挥霍巨资与不同的女子过夜,人数多达160多人次,沉迷其中!

用过微信的人都知道。微信有一个有一个搜索附近的人的功能。在大多数眼中,微信的搜索附近的人的功能就是用来结交新的朋友的一个功能。但是,有些人就将这个附近的人的搜索功能用来招妓。神奇的是,他真的找到了一个卖淫的团伙,并且沉迷其中,花费巨资与超过一百个多个女子发生性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悉,邱某原来是银行的一个高薪人员,他会经常去各地出差,后来他辞去工作,下海经商。不久前,他去上海出差,住在宾馆里面。因为无聊,就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然后用手机搜索上海模特,就搜索到一个联系方式。

邱某联系了这个号码的主人,她是专门给人介绍一些模特,二三流的明星的人。她告诉邱某,她可以在网上人肉上这些模特演员的一些基本信息以及参加的相关活动。邱某发现确实是这样,就在当天晚上花了5万前后和三个女子发生性关系,自己感觉女孩的各方面素质都不错。

之后,邱某开始疯狂的追求那些卖淫的女子,而这些女子还会给邱某介绍自己的同行,到最后只要邱某肯花钱就可以随时都有卖淫的女子找上门来。邱某很快沉迷在这件事里面,不怎么想工作了。仅仅半年,邱某就在这些年轻的女孩子身上花了280万左右,和他发生性关系的女子也有了160个之多。

不久,邱某因为合同诈骗1700万元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民警发现邱某长期与卖淫女有来往,顺藤摸瓜就找到了一个特大的网络卖淫团伙。

事实上,那些年轻的女孩子根本就不是所谓的模特演员,只是一些包装的很好的外围女罢了。很快,民警就抓获了这个涉及十多个省市的特大卖淫团伙,抓捕主要犯罪嫌疑人5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