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垃圾多 市民盼治理

周口广播电视台川汇频道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璐 王玉新)

近日,有市民通过周口手机台问政平台向我们反映,说他们那里的道路长期无人清理,垃圾、杂草到处都是,给附近居民和商户带来很多不便。记者也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八一路大桥桥南西侧的道路上看到,路上不仅有很多生活垃圾,而且路边还长满了杂草,坑洼处还有积水和淤泥。

附近商户王先生告诉记者说:“ 平时没人管,如果这些商户不打扫,这个街上垃圾到处都是。平常这个地方过人过车很多,也是八一大道的辅道,来往的居民走,车辆通行,还有好多企业在这个地方工作。”

据附近商户介绍,这条路一直没有人负责清理,垃圾多的时候,商户们就自己想办法清理,这不仅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不便,也影响了城市形象。

如今,附近商户和居民就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让道路有人管理和清扫。

王先生说:“ 是不是建议有关领导过问一下,把这一块能修起来,给附近居民一个干净,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虽然不是主干道,但是这里的商户和居民也不少,这样长期没人管理和清扫也不是办法,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负起责任,给大家营造干净的出行环境,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事情的进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