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大学生网恋奔现 怀孕后惨遭男友抛弃 被迫休学仅有男友号码

西安17岁的少女小雨刚上大一,经常会在网上发些视频。有位男粉丝一个月前对她展开疯狂追求,两人感情升温,见面并发生了关系。得知小雨怀孕后,男友让她自己去堕胎,此后更是音讯全无。小雨对这个男友的情况一无所知,只有手机号,但已停机。目前,小雨被迫休学在家,家人希望男友能露面负起相关责任。

现代社会,网络已成为人们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重要渠道。对未成年人来说,网络吸引力巨大,但其开放性、隐匿性、虚拟性和无约束性也给未成年人带来了危害。近年来,因网聊引发的涉未成年刑事案件逐年增多,近年来女孩因网恋受害的案例越来越多,希望能引起家长的重视,给青少年敲响警钟。

女孩子为自己的网上不谨慎行为

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网络世界纷繁复杂

未成年少女一定要提高警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