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现身加拿大,带着儿子一起玩耍,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张柏芝现身加拿大,带着儿子一起玩耍,那些谣言不攻自破

近日,互联网上有许多关于张柏芝又怀孕的新闻报道,甚至一些媒体在香港医院前堵到了她的母亲。当许多人已经相信张柏芝真的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时,她出现在加拿大。不管是购物还是玩耍,都和往常一样,尽管自己没有出来解释这些谣言。然而,这种行为也是一个被误解了这么多天的答案。

许多网民说,难怪她没有看到自己参加了哪些活动,而这些活动原来是出国。以前,互联网上有许多关于张柏芝怀孕的新闻报道,甚至一些媒体在香港医院前封锁了她的母亲。当许多人已经相信张柏芝真的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时,她出现在加拿大。不管是购物还是玩耍,都和往常一样,尽管我没有出来解释我不知道的事情。然而,这种行为也是一个被误解了这么多天的答案。

许多网民说,难怪她没有看到自己参加了哪些活动,而这些活动原来是出国。他们不知道那些尽最大努力与不同的人交流的记者现在的心情如何。当时,有人说很多人说他们不太了解张柏芝生孩子的时候。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男朋友了,她还在一次采访中说,她的注意力集中在她的儿子身上。

这样的母亲怎么会有再生一个孩子的想法呢?现在看来,许多不了解她人生活的记者在那里胡说八道。其他人说她一直在出售别人的房子,所以她悄悄地生了一个孩子。有人说她一直有一个新加坡商人的男朋友,那个男朋友有自己的家庭,这可以说是越来越离谱的事实。直到有人注意到加拿大的张柏芝,这才明白人家根本没有怀孕。包括张柏芝最好的朋友在内,也在她的公共平台上发布了自己和她的照片。照片中,她戴着太阳镜,但脸上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还向摄像机伸出手,看着伸着剪刀手的照片。可以看到张柏芝心情非常好,可以看出张柏芝没有生病也没有怀孕。她身体状况仍然很好。

也许她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所以她不像以前那么瘦了。事实上,她比许多人处于更好的状态,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此外,她不是唯一一个出来玩的人。她的小儿子陪着她。当她有空的时候,她应该带她最小的儿子去加拿大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玩。就在此之前,香港媒体也询问了陈某的情况。有人说他是所谓孩子的生父,还有人说他和张柏芝是普通朋友,所以不太清楚。

既然她出现了,谣言就完全被打破了。这群谣言真的太离谱了。据估计,最好的朋友也看到了国内新闻,所以她想张贴一份文件来证明这一点。她激动地说,她很久没有见到张柏芝的小儿子了。孩子们长得很快,现在他们看到他们后会觉得更帅。虽然没有提到生孩子或怀孕,但这也有力地证明了事情的真相。有些人说张柏芝在住院之前应该是生病了,许多人利用了这点。自己的母亲去医院看她的女儿被误解为护理她的婴儿,这有点尴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