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方无隅,Aluka电竞职业生涯那些经典画面回顾

“先有卡帝后有天,塞恩在手虐神仙”,还有多少人记得这句打油诗中的WE前上单阿鲁卡?

Aluka是安徽芜湖人,之前是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队长,后来该队伍更名为PE战队。作为S3时期PE的上单,Aluka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并且经常有carry的表现,在PE战队时,赢得了2013LPL夏季赛的联赛席位,但其后PE战队在2014LPL春季赛结束后降级。在2015年时,WE战队部分选手退役,Aluka成为WE战队的上单选手。16年夏天,守望先锋这款游戏也火爆了游戏圈,阿鲁卡在打到国服前10后,离开了WE转投守望守望先锋加入IG.ice,开始了自己的守望职业生涯。

又是一年夏天,绝地求生突然爆红,韦神和小新与小醒目三名LOL老将迅速组队,随后Aluka替换了远在美国的小新的位置,并且与211、龙神绝一同在YQHP拿下了Gstars亚洲邀请赛的亚军,人们总会记得韦神把自己的装备交给211,但老是会忘了Aluka永远是队伍中最穷的那一个。

从YQHP到4AM,韦神、孤存、阿鲁卡、醒目也是当时4AM的固定阵容,在当时比赛还没有3倍资源的时候,Aluka总会第一时间把自己所搜到的资源第一时间分给队友,牺牲自己为队伍踩点,一年的时间里也为4AM战队做出了很多的杰出贡献,而这却成了黑粉们的喷点。

在2018年的时候,SLI国际邀请赛邀请4AM战队参赛,在赛前韦神由指挥变成了突击手,阿鲁卡转到指挥的位置,并且击杀数还是非常的可观,4AM战队也越打越好,尤其是在Aluka在乌克兰sli的比赛中天秀1人淘汰敌方战队3人,指挥4AM拿到二连鸡和团灭liquid战队。

澳洲ZIMO邀请赛,更是证明了自己,获得单人击杀王,4AM获得了全队击杀第一的成绩,让饱受争议的卡帝获得了大量粉丝的支持。

至于为什么阿鲁卡会被称之为拳王,因为阿鲁卡在有次比赛的时候,从水中上岸忘了切枪,对着敌人隔空打拳被杀了。

随后阿鲁卡也在4AM战队拿下诸多荣誉,其中印象最深的无疑就是PCPI S1的时候,4AM逆天翻盘拿到TPP模式冠军得到了去德国的机票,那一场比赛打完后也释放了4AM战队全部队员所面临的很多舆论压力。然而PCPI过后,Aluka则进入了轮换阵容,龙与永远纷纷替换上场,Aluku期间也带队参加了PGL秋季赛,OSM则成了四只小猪最后的表演。

在上个月8号,SY在直播间爆料“拳王阿鲁卡”未来不会继续打职业了,但不会退出4AM,工作重心会转向直播,在这期间,Aluka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连续参加大型比赛了,但这消息一直未得到本人证实,就在刚才,Aluka在微博宣布正式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微博原文书上说,人生无不散的宴席。从十七岁打职业到现在,快六年了,回过头来想想,从LOL到OW,再到PUBG。已经第6年了,我觉得,是时候告别职业生涯了。给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兄弟们说一声,从今天起,我正式退役了。主要原因嘛在于我对于职业生涯厌倦和失去对PUBG这款游戏的热爱,让我觉得继续再当职业选手是对队友的不负责。虽然队伍有所挽留,但最终还是支持我的决定。感谢这一年以来虎牙直播和4AM这个大家庭对我的照顾,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这一群为梦想拼搏的少年们,我也会铭记这一段时光。书上也说过 人生何处不相逢赛场上或许不会再有Aluka这个ID,但我,会一直是你们的阿鲁。

就在Aluka宣布退役之前,拿下的部分赛事情况如下

PCPI S1中国区预选赛TPP模式:第一名

G-Star亚洲邀请赛:第二名

QSL全明星锦标赛:第二名

Imba超级联赛:第六名

斗鱼黄金赛第五季:第五名

卡帝的脾气也是非常耿直,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会憋着,所以也有很多朋友说卡帝脾气太过于暴躁,说话不好听,动不动就喜欢爆粗口吵架。之前训练赛的时候也和孤存有过争执,但是再多的争执也是为了队伍的成绩。

有人说Aluka从头混到尾,也有人说Aluka两次转型以成绩说话。

有人说Aluka嘴臭喷队友,也有人说Aluka照顾所有队友如兄弟。

有人说Aluka迷路最先死,也有人说Aluka资源最少但活最累。

这就是阿鲁卡,性格火爆,却重情重义,默默抗压,且不畏流言。Aluka效力期间,4AM也经历过状态的起起伏伏,有过光辉和暗淡,但Aluka也一直陪伴着4AM战队走了过来。如今Aluka也说在吃鸡中无法获得乐趣,在最后就祝愿Aluka未来能够一切顺利,拳世界最好的阿鲁卡卡,未来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