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游理:任天堂终将主宰世界?大乱斗太好玩了!_游侠网 Ali213.net

“任天堂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能比国内大部分玩家都先拿到偷跑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并体验了两天应该是我2018年最幸运的一件事了。

大乱斗在国外是一款千万级销量的格斗游戏IP,在国内的知名度却并不算特别高,连规模稍大的线下赛都很少见,也就能在一些基友聚会上看到它的身影。可能有之前登录的平台NGC和WII等在国内都算不上主流平台的原因。不得不说,任天堂NS这步“将你的手柄分享出去”的棋走得真妙,虽然才发售1年多,在轻度玩家占据国内主流的市场里,NS的知名度和发售了6年的PS4相比也不遑多让了。

塞尔达、大乱斗这些早已红遍外国的游戏终于也能走进寻常百姓家,就像本次的大乱斗发售,我也已经明显感受到身边讨论的热度已经比之前作品都要高很多了。

作为今年任天堂游戏宣传的绝对主力,看到登场角色已经不局限于任天堂人物开始涉及许多日本经典游戏,一段段超长的预告,制作人樱井政博不遗余力的亲身上阵宣传,我就知道大乱斗绝对不会辜负众多粉丝将尽4年的等待。

同隔壁万代的从画面到系统都透露着一股骗粉丝钱气息的假面骑士巅峰英雄系列,和虽然对抗性非常棒但角色平衡一坨屎的高达EXVS系列赚的盆满钵满,制作人露脸都是乐开花的景象相比,每一代的大乱斗发售前,面容愈发枯槁的制作人樱井政博都哭丧着脸说这应该会是最后一部大乱斗。

虽然登场角色许多都是任天堂自己IP中的角色,但既要解决数量庞大的版权问题,也要保证格斗游戏的游戏性和竞技平衡性,不得不说任天堂在某些方面总是有着匠人般的执着。这也使得不管玩过多少任天堂的游戏,玩家们在谈起任天堂时,总是能不由自主的来一句“任天堂牛批”。

粉丝还能做什么呢?当然是买份游戏支持一下,让这个IP不要断绝在它最美好的时代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