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999元降至1799元,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即将放出大招

刚安静不久的手机行业,近期随着多款新机即将发布的消息又火热了起来,包括华为、小米、三星等公司,都已经确认了即将发布新机的消息,这个时候华为子品牌荣耀公司倒是显得颇为安静,不过最近两天荣耀公司突然弄出了一点动静,将会在香港举办发布会,不过可惜的是,看上去这场发布会不是发布新的手机,而是公布三项荣耀公司弄出来的新技术创新。

不知道荣耀公司的这三项技术创新,是否能够达到之前GPU Turbo那种程度,但是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虽然这三项技术并不是直接用新机来展示,但它们都将适配到荣耀V20上。如果按照发布时间来看,荣耀V20这款荣耀旗舰早就应该到来了,但现如今看上去,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是推迟到了明年,这一点从图中这款上一代的荣耀V10上也可以看得出来。

这款荣耀V10是上一代的荣耀V系列手机,它的发布时间是去年的11月28号。如果按照手机一年一更新的惯例,荣耀V20现在也应该发布了,但可惜的是,直到现在依然未传出荣耀V20发布会的具体消息,它即将推迟到明年发布很显然已经成为了事实。或许荣耀V20之所以推迟就是和荣耀公司即将公布的三项技术创新有关。而伴随着有关荣耀V20消息的增多,去年的这款荣耀V10也已经到了末路。

其实就配置和外观而言,荣耀V10这款手机并不算太落后,其搭载的是麒麟970的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750mAh,后置着2000万+1600万的双摄。因为是去年接近年底发布的缘故,它顺利的搭上了全面屏设计的早班车,采用了普通的全面屏设计外观。不过消费者们始终都是喜新厌旧的,现如今全面屏设计手机早已大变样,这款昔日的旗舰也逐渐失去了竞争力。

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即将到来的荣耀V20很显然是赵明准备的一个大招,如果其附带的三项技术创新真的能达到之前GPU Turbo那种程度,它的人气肯定也不会低。与此同时,这款荣耀V10的部分版本也已经售空,其主流的6GB+64GB版本,现在的价格也已经被市场调控到了1799元左右,估计等荣耀V20到来之时,就是这款荣耀V10完全退场的时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