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农村女孩拿起“最贵”的巧克力,城市父母的表情瞬间亮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变形记 》这个节目,毕竟这可是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呢!在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也就引起了观众们的一股狂热,并且更是在网友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

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不少人的注意力可以说都是放在城市孩子们的身上,因为他们够叛逆,也够任性的,因此也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大家都是非常喜欢看叛逆的孩子变得懂事听话的故事,因此这些城市孩子也很容易让观众们流泪,然而相对而言,大家也就很少关注到农村孩子了。不过改变了节目播出之后,大家也就开始把注意力放到农村孩子的身上了。

在近期的节目当中,有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来参加了这一期节目。当女孩来到了城市,城市父母也就带着女孩到了一个大超市里购物了,并且还让女孩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表示欢迎她的意思。

实际上这原本应该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的,但是就是在这中间却发生了一个小细节。对于来自农村的孩子们来说,这绝对是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超市的,然而看到了那么多的零食,也一定会让她感到十分开心的。

然而这个小女孩有一小阵子是非常挑剔的,到了后来在城市姐姐的提醒之下,她想要吃巧克力,因此之后他们也走到了巧克力区域了。

然而面对这么多的巧克力,当时城市姐姐就直接表示女孩想吃什么都可以,任何一款巧克力都是可以的,之后城市姐姐也就向女孩推荐了一款比较好的巧克力,然而价格也是比较贵的。

当时城市妈妈也说好,只是这个小女孩却把巧克力给城市姐姐了。然而就选择了另一款巧克力,可以说那是变形计有史以来最贵的巧克力了。

也只能说这个小女孩的眼光实在是太好了。当女孩把“最昂贵”的巧克力放进了购物车的时候,这一对城市父母一开始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看到之后瞬间就变脸了,脸上的笑容立马就消失了,这也就表明了他们感到很苦恼。

看到了这样的情况,网友们也都是议论纷纷的,有网友认为农村女孩太不懂得理解人,一点都不懂得要关心别人,居然挑贵的东西拿,一盒巧克力就要一百多!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则是认为这一对城市父母实在是太小气了。如果这个孩子是他们自己的话,那么他们肯定就不会感到苦恼的了。你认为呢

关于变形计:农村女孩拿起“最贵”的巧克力,城市父母的表情瞬间亮了!你有什么想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