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联想Z5s截胡华为三星只是噱头 实际上...处处嘈点

此前华为官宣12月17发布Nova 4,三星官宣12月10发布A8s,这两款都是挖孔屏,一直给人错觉要首发挖孔截胡华为三星的联想Z5s,常程之前宣布12月6日揭晓,也就是昨天,然后...今儿突然想起来去看,原来只是内部发布...正式公开发布是12月18日,比华为Nova 4还晚一天。

昨天常程微博“发布会下午见”

昨天常程秒删的微博

再说回配置,官方确认了背部采用 感叹号 竖排三摄 设计,但正面到底是不是挖孔屏呢?

工信部证件照

工信部显示:联想Z5s采用6.3英寸屏幕,三围156.7×74.5×7.8mm,3210mAh电池,核心配置,不出意外还是骁龙6系处理器,但愿这次不是636,价格预计还是2000元以内。

联想Z5s的前海报和今海报

好吧你赢了

外观ID上,后置指纹+竖排三摄,正面的居中开孔此前被外界认为是挖孔屏,现在似乎有所反转。有网友曝光了Z5s的真机照。

如图,如果该谍照属实,那联想Z5s将采用水滴屏,而不是挖孔屏。至于水滴屏和挖孔屏的区别:前摄是否和上边框接触。好吧,敢情之前的预热都是故意蹭热度的。

不过客观讲

联想不算直接虚假宣传

也没有直接明示自己是挖孔屏

但是!

故意跟着被误导的外界风向走,模棱两可的宣传,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营销,赚足了眼球,在下佩服以后联想的海报还是 联想(v.)更靠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