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主阻止乞丐向客人讨钱 竟被吐一脸口水…

12月2日中午,在福建福州鼓楼区柳河路,一家小吃店里有好几个客人在吃饭。这个时候有一名乞丐走进店里乞讨,老板刘女士上前阻止,结果竟然被对方给吐了一脸口水……

刘女士表示,乞丐进店时,她正在收银台这一侧,远远的喊了几句让乞丐离开,但他非但没离开,还走进店里准备向客人要钱。于是她走到店门口,再次让乞丐离开,并扬言要报警。“他就一直盯着我看,眼神里有杀气,看的我都害怕,我就说再不离开就报警了,然后他突然就朝我吐了一脸口水!”

在监控中也看到,这名乞讨的男子年龄大约在50-60岁,秃头,手里拿着一个碗,进店的时候左腿看起来有些瘸。刘女士当时不断说着让其离开,但是对方一动不动,而后毫无征兆地就朝刘女士脸上吐了一口口水。

受到惊吓的刘女士下意识推了乞丐一把,随后乞丐离开。“他进店的时候一瘸一拐的,但是我追出的时候,看到他跑得飞快。”

走出店铺后,刘女士一边跟着乞丐,一边报警求助,警方赶到现场。“警察来的时候,乞丐说是我先对他不客气的,我说没关系,我有监控,他就没说话了。”

刘女士对民警表示,自己担心乞丐不讲卫生,提出要去医院做检查,正说着,这名乞丐忽然当街下跪并不断磕头!“他说对不起,磕了好久,额头的血都出来了,我想想就算了。”

“主要是行为太过分了!没给钱还吐口水!不然也不会报警。”刘女士在小柳路开这家店快两年了,她表示每到年底,到店里来乞讨的人数就会增多。

刘女士表示,开店做生意经常遇到乞丐,如果有需要帮助的,他们也会看实际情况多少给一点,但是像这样没给钱还吐口水的,实在太过分!

(素材来源:微博拍客 编辑:周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