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逃亡生涯结束,潮南籍涉毒逃犯马某胜主动投案!

11月19日,涉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罪在逃人员马某胜(男,46岁)在其家属陪合下主动到潮南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投案自首,为长达6年的逃亡生涯画上句号。

2012年9月9日,潮南公安机关在成田镇家美山与田中央山交界处查获一“洗金”及“洗铜”的加工场,现场查扣易制毒化学品盐酸、硫酸嫌疑物90多桶,相关人员被依法追究责任。

潮南警方也将涉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胜进行网上追逃。

近期,潮南禁毒大队按照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追逃打击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将涉毒在逃人员马某胜列入重点追捕对象,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对在逃人员家属慑之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全力以赴做好马某胜的规劝、缉捕工作。

通过办案人员的不懈努力,11月19日下午,在逃人员马某胜在其家属陪合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并诉说了颠沛流离的逃亡之苦,为长达六年的逃亡生涯画上句号。

去年以来,潮南禁毒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追逃打击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核查、抓捕工作,先后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8人,为潮南区追逃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作出极大的贡献,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来源:潮南禁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