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宗师之力当神器?大汗a级,孙尚香s级,而可远可近的他3s

宗师之力这是一件加物理攻击的装备,他有物理攻击和暴击率的加成,也有生命和蓝条的加成,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它在技能释放后会对移动速度加成,而普通攻击也有额外伤害。这对释放技能后平A的英雄,有致命的诱惑。

成吉思汗这个英雄输出的时候主要是依靠进出草丛,还有大招来输出的。成吉思汗出一件宗师之力是很适合的因为,他大招释放完后肯定是平A输出,他没有其他伤害技能。这样一来宗师对大汗的加成还是不错的!

大家众所周知,大小姐的射手三件套无尽,宗师,破晓。这三件装备一出全了,大小姐就可以翱翔了。出宗师的效果在于大小姐1技能释放完后,对普通攻击的加成,而宗师也是对大小姐的普通攻击有加成的。双加成后的大小姐才可以打出过万的伤害!

最适合出宗师之力的英雄是我们人虎双形态的裴擒虎。裴擒虎的双形态切换实在是太频繁了。这让裴擒虎很多的时候都是释放技能的过程,切换玩形态后老虎肯定是指望普通攻击打伤害,这就给宗师之力最佳的表现舞台。峡谷中最适合出宗师之力的英雄就是老虎!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