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名家摄影书画精品展开幕

市民在参观图片展

1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共同举办的《多彩莱芜———“泰钢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名家摄影书画精品展》在莱芜日报社展厅隆重开幕,现场展出160幅作品,其中包括摄影作品130余幅、书画作品30余幅。摄影家、书画家们用广角镜头和如椽之笔,聚焦和抒写着盛世美景、丹青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艺术家们讴歌时代、祝福祖国的高尚境界和责任担当,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丹青盛宴。

本次展览主题词是“多彩莱芜”,共分三个部分:“岁月——— 瞬间永恒”,展示莱芜40年中的几个时间点的重要事件和精彩画面;“聚焦——— 追光忆影”,集中展示23位著名摄影家聚焦莱芜的作品;“寄情——— 翰墨飘香”,展示17位知名书画家的代表性作品。展出时间为一周,并拟将作品结集出版。

据了解,此次摄影书画精品展汇集了40位知名摄影家、书画家的精美作品,包括侯贺良、王忠家、荆强、范国强等媒体摄影界大腕儿,作品都是精心挑选的能反映莱芜40年变化的“典型瞬间”。作品内容向上向善,时代性强,艺术特色鲜明,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同时也代表了当今摄影界和书画界的主流风格和前沿水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