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八一队输球郁闷喝酒“解闷” 凌晨开车上路被查

男子酒后凌晨开车上路被查获

中国江西网讯 陈志光、周浩、记者周再奔报道:丰城一男子和朋友一同来南昌看CBA南昌八一队对阵深圳队,没想到南昌八一队输球了,看完球赛后比较郁闷,吃饭时就喝了两瓶啤酒,并在凌晨开车上路,认为时间这么晚天气这么冷,应该没有交警检查……12月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该男子在枫生高速公路昌西南收费站被江西高速交警查获,受到罚款和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据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7日凌晨0时许,该大队民警在辖区枫生高速公路昌西南收费站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当对一辆车牌号为赣C***R1小型普通客车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一身的酒味。发现问题后,民警随即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同时令其下车接受检查。

刚开始,该车驾驶员声称自己并未饮酒,为什么有酒味是因为同车人喝酒了。随后,民警用酒精测试棒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没想到一吹就亮红灯。该男子在铁的证据下,只得承认其晚上刚刚喝了两瓶啤酒。随后,他和民警一同来到执勤岗亭接受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姓金,江西丰城人,这次是因为和朋友一同来南昌看CBA南昌八一队对阵深圳队,没想到南昌八一队输球了,看完球赛后比较郁闷,就和朋友一起去附近火锅店吃饭,并喝了两瓶啤酒“解闷”。吃完饭后,想到这么冷的天气时间又这么晚,应该没有交警检查,加上以为自己喝得并不多,就开车上路行驶,哪知道刚上高速就被民警查获。

最后,民警对金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人民币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