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色的5款麒麟970手机同时大跳水, 你最想入手哪一款?

近年来,华为一直被称为国产手机的大牌,推出的机型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随着华为和荣耀的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之前推出的机型的价格都有着一定幅度的下降,来到了一个合适的价格区间。今天,我们将总结这些价格下降的机型中有哪些值得入手,下面这几款机型搭载的都是麒麟970处理器,非常适合对性能和价格都有要求的朋友。

1、华为P20

华为P20是华为在2018年上半年的旗舰机,正面是刘海屏的设计,背板采用的是渐变色的设计,观感非常好,在外观有设计感的同时它的摄像性能在同级别中也是处于全球第三的位置,而p20Pro更是位居全球拍照第一宝座!现在,这款旗舰机的价格也是终于跳水了,没办法,要给新机让路!

2、华为Nova3

Nova系列一直追求年轻时尚,多彩的外观和强大的自拍能力迎合了年轻市场。它的面向用户更侧重于女性年轻用户,前置2400万+200万的双摄加上后置1600万+200万的双摄,在拍照方面表现突出,AI的加持也让Nova 3随手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目前,该机也有着一定的降幅,虽然不大,但是年底了要出新机了,可能还会有几次跳水的。

3、荣耀10

荣耀10的正面为一块5.84英寸的刘海全面屏,背面采用了变色镀膜技术,在不同的光照和角度时有着不一样的颜色,这种渐变色设计十分惊艳,而且荣耀10还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相机能力也属于中上水平得,并且有可玩性很高的AI功能。至于价格,现在该机比刚发布时下降了一截,快入围千元机了。

4、荣耀V10

荣耀V10算是荣耀系列里的老大哥了,该机距发布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没有刘海的屏幕赢得了“无刘海”党们的喜爱。它的性能表现均衡,电池大,支持快充,还有NFC、红外线等实用的功能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的竞争力。目前,该机6GB+64GB版本的价格已经入围千元机行列了。

5、荣耀Play

荣耀Play可以说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麒麟970手机了,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它的侧重点在游戏上。麒麟970+3750mAh大电池+快充技术+GT吓人技术,使得荣耀Play在学生群体中的人气火爆依旧。目前,这款战斗机,这款安兔兔跑分爆榜的游戏手机也开始跳水了,12.12将至,大家可以多关注行情。

总的来说,通常情况下,每个产品在发布初期的价格会相对坚挺,而后便会跳水。以上的几款华为、荣耀的手机都是经过了市场的检验的,如今又来到了合适的价位,算是目前购机很好的选择了。不知道你们最想入手哪一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