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保值的华为手机,从2699降至1599,依然没人买

年底手机厂商大清仓,今年华为的表现优异,为了完成出货量目标,也是为清理前代芯片库存,多款华为手机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但是买任何手机都不要盲从,华为手机也不例外,总有几款手机不适合入手,就像今天要说的这款手机,被人称为是“华为的缩水冠军”,它就是华为Nova2s。

上市刚好一年的时间,如今在第三方平台上,这款手机已经从2699元降至1599元的历史最低价,相当于六折销售。如今Nova系列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但是作为Nova系列前期的试水产品,华为Nova2s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度。同样是主打高颜值,爱自拍,但是华为Nova2s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稍显不足。

在外观的设计上,这款手机使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正面使用极窄的上下边框,前置指纹解锁,在机身比例上做了优化,正面颜值很高,完全没有冲突和不自然的感觉。手机背面推出多种青春配色,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去,机身背面呈现出动感的光影变化。

在配置上,华为Nova2s使用麒麟960处理器,在性能上如今还能满足生活的需要,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支持柔光灯拍照,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使用f/1.8大光圈,拍照效果很不错。升级的美颜算法和AI识别技术的使用,让这款手机的自拍功能大幅提升。同时,这款手机使用独立的HiFi芯片,能给人不错的影音体验。

华为Nova2s结合现在的售价和配置,确实让人感觉性价比无敌,如果要选择一款华为手机,华为Nova2s是你的不二之选。千元价就能用上麒麟960,还是很划算的。在外观上没有跟风,拍照功能强劲,没有不买这款手机的理由。但是现在的手机市场上,华为Nova2s的热度很低,几乎面临少有人买的尴尬境地。

其实想来也简单。这款手机2017年年底上市,使用麒麟960,卖出2700元的高价,难免有些高价低配的嫌疑。另外,即使华为Nova2s的外观设计不错,但是显然这款手机没有跟上时代的潮流,在2018年初全面爆发的刘海屏热潮中,这款手机迅速落伍了。主打年轻人市场,在外观上面没有对年轻人的胃口是个硬伤啊。

今年的Nova系列越来越好,更多人认为,华为Nova2s没有购买的必要了。因此这款手机也成为最不保值的华为旗舰,你认可这一称号吗?不妨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