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原子弹的了解有多少?世人对原子弹的3大误解,你一定不知道

说起原子弹,这是现代武器中令人恐惧的存在,虽然说比它还要厉害的武器氢弹也已经被研发出来,但是人类面对原子弹的恐惧可能要远远超过氢弹,原因无它,只因原子弹曾真正参与过战争,原子弹之下而死亡的人数高达45万人。以前,这个死亡数量需要一场大型地震才能造成,但在现代,一枚原子弹就已足矣。

这也是为什么现代各国纷纷抵制核武器,并且联合起来制定了禁核条例的原因,但是现在各国中还是有人会偷偷研发核武器,但其实这种行为是极为危险的,因为核武器一天不除,地球的危机就会加深一份。除了危险性是我们不知道的以外,原子弹还有哪些是我们没听过的呢?

1945年,是原子弹诞生之年,其中领导该项研究的负责人奥本海默被美国人称为“原子弹之父”,但事实上,在爱因斯坦的手札中曾提出,他才是第一个提出原子弹理论的人,这是大家对原子弹的第一个误解。

其二,原子弹在那年总共研发的3枚,其中在媒体的报道中却只曝光了两枚,并且还将日本说成了是原子弹的实验地区。但其实,原子弹的发射试验早已在当年的7月就实现了试爆,威力相当于2万吨的的TNT炸药,这个结果早已超过了奥本海默的预料。而这枚引爆的原子弹就名为瘦子,另外两枚在日本引爆的原子弹则名为胖子和小男孩。

其三,当胖子和小男孩这两枚原子弹在日本的长崎和广岛中引爆之后,那造成了危害可以用生灵涂炭来形容。根据统计,因这两枚原子弹而伤亡的人数突破了45万人,而后续受到核辐射影响的人们不计其数。这个恐怖的伤亡数量令得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都为之后悔,他后悔将这种害人的武器研发出来,这一点曾在其临终前的手书中有过记载,

而作为原子弹的研发总负责人的奥本海默和爱因斯坦一样,也身怀愧疚。在一次拜访了印度古文明遗址后,他的性情更是因此大变,从一个支持原子弹研发的人变成了一个宣传禁核条例的推行者,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人得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