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微信朋友圈和警察,博罗一老人走失4天后被找回

12月6日,博罗县公安局杨村派出所在杨村一林场的荆棘丛中找到了走失4天多的群众,让其家人平安带回家。

12月3日18时,一名叫何某亮的男子向杨村派出所报警称,其父亲何某其在12月2日16时许从家中走失,请求帮忙寻找。据初步了解,何某其现年51岁,是杨村镇合水人,有智力障碍,平时由其儿子何某亮照顾,12月2日下午趁家人没留意离家出走,其家人寻找了一天没找着,于是报警求助。接报后,杨村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沿何某其可能途经的路段进行搜寻,当晚寻找未果。随后,派出所在继续寻找的同时,通过博罗县公安局110在全县范围发出协查信息并转发微信朋友圈扩散,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搜索。

12月5日凌晨3时,杨村镇有群众看到神情呆滞、且显饥渴状的老伯,立即拿来泡面和矿泉水给老伯充饥解渴,后从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转发老人走失的信息,并附有疑似何某其的照片,便在12月6日辗转通知何某其家属。何某其家属闻讯后立即向派出所反映。派出所马上岀警,分散警力在上南林场附近寻找,边搜索边呼喊何某其名字,经过长达两小时的寻找,最终在上南一个橘园听到有轻微回应,随后循声在一坡地的荆棘丛中找到何某其。

(完)

来源| 博罗县公安局

通讯员| 张志新

责编| 陶诗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