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若赢一局比赛奖励一个英雄带回家,男玩家都选图4!

刀妹

刀妹在游戏中一直是大多数女玩家最爱的英雄,英姿飒爽,这是很多女玩家都想拥有的气质,虽然她没有很美丽的外表,也没有很强大的伤害,但只凭一身气势就可以迷倒众人,肝胆侠义,要是把她带回家,如果有人欺负你,她绝对第一个跳出来为你撑腰,熟话说,护短的人最可爱,那么刀妹就是最可爱的。

赏金

赏金的形象是在游戏中是十分性感的,拿着双枪的她,拥有迷人的双眸,像足了一个会勾人魂的杀手,当然,她在游戏中受欢迎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她的外表,还因为她的操作难度十分低,伤害十分高,如果把她带回家的话,不仅养眼,还可以被她保护,这样御姐范的赏金,谁能抵挡她的魅力?

安妮

安妮在游戏中是很讨人喜欢的萝莉型了,十分可爱的外表,嗲嗲的声音,怕是没人可以抵挡她的温柔攻势,但是别看她小小的,爆发伤害十分高,而且操作很简单,是一个超级没有难度的英雄。如果谁想把她带回家,那一定是广大的男游戏玩家了,嗲嗲的萝莉,用小拳拳锤你胸口哦!

卡牌大师

卡牌大师,是非常适合带到现实中的英雄,她的技能可以带给你最想要的东西,实现你所有的愿望,要是把她带回家,那就是赚到了。但是卡牌的长相太让人害怕了,像极了一个可怕的女巫,要是想把她带回家,还得有强大的心理,可能不小心会被她吓到。

瑞文

瑞文是游戏少有的很强势的英雄,不仅拥有非常迷人的外表,性感的身材,还有十分强大的伤害,加上难操作的技能,可以极大满足男玩家的征服心理,要是把她带回家,就是彰显男玩家男人尊严和魅力的表现,绝对是男玩家带回家的首选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