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最高的四个主播!剑仙排第二,第一从女粉数量就知道实至名归!

大家好,我是果酱。

王者荣耀最火爆的手游之一,有着一大群实力主播。不过每个主播的颜值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四个是公认最帅的主播,哪一个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呢?

TOP4九日

一直以来,九日都是公认国服玩貂蝉最好的主播之一,当初还在虎牙直播的时候就凭借着一手貂蝉打遍天下无敌手。加上九日的长相就是有一点小帅气外带一丝丝的小调皮,确实非常吸引女粉丝。

Top3心态

在很多玩家看来,虎牙心态的造型属于那种暖男的帅气。他在很多玩家心目中也算是一个实力与帅气并存的主播,不仅游戏玩的好,现实中还是颜值高的主播哦。

Top2 剑仙

毋庸置疑的是,剑仙自从直播露过脸以后,很多粉丝都看到了剑仙的真面目。大家对他的评价就是,剑仙的颜值跟他的声音不太配,这么帅气的脸竟然有着大叔音。

Top1孤影

不用多说,虎牙孤影一直以来都是“帅哥主播”,所以他才会被称之为国民老公孤影,而且相信大家都知道孤影的女粉丝特别多,确实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

你觉得哪个主播最帅呢?

助编:香蕉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