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荣登《环球》杂志人物专栏,标题:电竞冠军打游戏打到想吐!

其实很多职业选手都登过很多新闻报纸什么的,但基本上都是地区性媒体,比如之前MLXG就上过家乡的卫视,而UZI也经常登上家乡的报纸,而这次JKL可以说已经很有牌面了,荣登《环球》杂志的人物专栏,而环球杂志是什么呢?杂志《环球》全彩杂志是瞭望周刊社主办的国际时事、经科、文化类综合性品牌刊物。作为国内外颇有影响的精品杂志,已成为中央期刊方阵成员之一,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的“双效期刊”。

不得不说这是比上CCTV还有牌面的事了,毕竟新闻你可能会上但是全球性的杂志其中的专栏介绍你那确实已经很厉害了,而文章的标题就是:电竞冠军喻文波:打游戏打到想吐!而副标题则是他12岁成名,17岁登顶英雄联盟,每天高强度训练14小时!

标题不得不说通俗易懂,而且和我们小编一样,最主要是专栏文字内容就足足两页之多,而阿水12岁的时候就打直播,凭借一手德莱文出名,在直播的同时被弹幕老哥劝道:不去打职业扬名立万,窝在这里当个小主播,而阿水确定打职业之后就加入iG,iG也一直在等待这位小将的17岁!同年JKL和iG获得S8世界赛冠军!

阿水这位电竞冠军,打游戏打到想吐我们不知道,但阿水今年确实成长了很多,从曾经的饱受质疑,顺风AD躺赢AD,到现在的面对世界强队还敢闪现上去打团,这不仅可以体现出阿水的魄力,担任还有他的勇气,毕竟如果那波失误,iG回家,阿水的职业生涯相信也差不多了,而很多网友对阿水登上环球也表示祝贺,总之一句话有牌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