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期最没用的5位英雄,第三瞬间被秒,第一团战废物!

百里守约这个英雄在前期非常的强势,因为他总是放黑枪。让对手总是处于被动,可是到了后期,对手的装备都已经成型。百里的作用就显得非常小,比如敌方英雄的坦克,百里根本打不动。

诸葛亮这个英雄强志强在他的对线能力非常的强,还有可观的支援能力。但是他打也只能打单体英雄,如果在团战中,诸葛亮只有挨打的份。脆皮就是脆皮,根本扛不住伤害。

宫本武藏这个英雄被天美削弱多达数十次,可是他依旧很强势。他强就强在前期他可以配合队友进行gank,到了后期的话。除非你的放大招非常精准,要不然你要是大错了人,就非常尴尬。

元歌是版本中最强的刺客英雄,在伤害和对线上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还是那句话,脆皮英雄在后期根本扛不住伤害,敌人在成型后基本上就不再畏惧元歌了!

达摩,最近版本突然崛起的强势上单,他在到达四级之后就拥有秒敌方下路脆皮的能力。在前期是非常强势,只是到了后期,他会显得非常的被动。在后期基本上全都是团战,他无从下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