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赛:Faker中单惩戒扎克并不快乐,LPL大比分击败LCK!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也到了玩家们非常期待看到了LPL与LCK的赛区对决。双方都是3现役直接选手+2退役职业选手的阵容。

阵容方面神超选择了自己最近非常熟练的塞恩上单,而对面Watch拿出上单偷钱流扇子妈。Faker也还是很快乐的拿出中单惩戒扎克。LPL拿出一套无射手阵容给到了Uzi使用新英雄。

前期Peanut狮子狗入侵非常凶悍几乎让剑魔无野可刷,所以只能gank来到上路先帮塞恩拿到了一血。香锅剑魔打野也没有受到前期被入侵的影响,疯狂gank,十分钟开始越塔杀狮子狗打出了4/0的战绩。同时Uzi下路的妮蔻也完全压制Bang,打出了双杀。13分钟LPL领先经济6K。

17分钟LPL 四人下路抱团推2塔越塔1换4,塞恩直接传送过来放出自己拿到的峡谷先锋顺势推掉了下路高地。

LPL经济领先巨大各种越塔拿头,最后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