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敢拿这四把枪打决战圈的都是大神 菜鸟玩家都不敢捡

在刺激战场中很多玩家在打决战圈的时候都是选择自己最拿手最稳定的步枪去吃鸡,然而菜鸟们却没有几个人敢拿这这几把武器来吃鸡。敢拿这些武器进入决战圈的都是大神玩家。那么你敢挑战拿着这些武器到决战圈吃鸡吗?

M762第一:M762

第一把就是M762这把步枪了,大家都知道这把枪后坐力是非常大的,也是非常难压得稳的一把枪了,特别是中远距离,就非常的难压住。虽然后坐力大,但是每颗子弹的伤害也是非常高的。也是因为后坐力的原因导致了大部分玩家不敢携带他进入决战圈。

AKM第二:AKM

第二把就是AKM这把枪了,后坐力也是比较大的,但是威力也比较大哟。不过AKM的后坐力还是没有M762的后坐力大,打近中距离还算比较稳定。但是很多玩家依然不敢带着AKM进入决战圈与敌人交战。因为一旦没压住可能这次鸡就是别人的了。但是大神玩家却喜欢用AKM打决战圈哟,然而你敢用吗?

S686第三:S686

这把枪很多玩家都不敢捡,因为每次只能装两发子弹,而且射程还非常短。但是他的近战伤害可是瞬秒无视任何防具,两发子弹在近距离也足以击杀敌人。用S686打决战圈的玩家我也是极少看到,我见过一个最强的玩家是带着S686和98K打全场,那真是秀得不要不要的大神玩家。至今也只看到他敢这样玩。

S12K第四:S12K

这把枪是决战圈几乎没人用的一把巨多子弹的散弹枪了。但是这把枪可以装备跟步枪一样的配件,包括倍镜 枪口补偿 消音 还有扩容,但是却无人敢在决战圈用。你们知道S12K这把枪装上消音之后打人也是非常舒服的,那枪声简直跟VSS的枪声有的一拼,声音极小,而且扩容后可以装配8发子弹,如果拿来攻房区简直爆炸性输出。但是这么强的近战武器你敢用吗?

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你们敢拿这些武器去决战圈挑战吃鸡吗?可以在屏幕下方告诉我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