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选手主播都在秀 只有萝莉在挨揍

原标题:季前赛选手主播都在秀 只有萝莉在挨揍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新版本季前赛已经来啦,看完快乐十足的全明星之后,我们也不要错过美好的季前赛大战哦。

昨天官方公开了一档职业选手带队的主播对抗赛,通过具体实战和职业选手的专业解析来让我们更加了解季前赛内容,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不得不说,季前赛的解说主持和选手主播阵容都非常给力,解说主持阵容是娃娃、记得和泽元,红队嘉宾是草莓、爱萝莉、宝蓝、文森特和志勋,蓝队嘉宾是牙膏、金灿毅、青蛙、辛巴和纪小鹿。

第一盘的明星主播对抗赛节奏非常快,完美符合了季前赛的特点,牙膏用新版冰女秀翻全场,7-1-18的战绩让牙膏坐拥高达一千块的赏金但却没人能动得了他。青蛙的派克辅助在团战中也非常开心,各种收割拿人头,最终他的赏金甚至高达900块。上路的金灿毅就更不用说了吧,水平高超的珍宝级路人王,拿到一血之后就是线上碾压和无解输出!

第一把比拼之后牙膏和宝蓝还特别耿直的表示:“冰女也太猛了吧!”接下里的第二把选手主播对抗赛就更快乐了,各位主播都拿到了自己最擅长的英雄:文森特的德莱文,青蛙的CD锤石,志勋的惩戒男刀和辛巴的狮子狗!

第二把比赛大概能用一句话总结——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萝莉在挨揍!面对红队的突脸莽夫阵容,金克丝也就只能勉强放发火箭庆祝一下这样子。

这不,游戏才开始两分钟,萝莉就没了。恭喜宝蓝喜提本场游戏的第一桶金,一血到手,派克的美好斩杀要开始了。

“人鬼秀萝莉死”的画面在第二把比赛中发生了很多次,面对四包二的必死情况,金克丝毫无反手之力,只有锤石能稍微操作一下,青蛙细节操作拖延萝莉死亡时间,并挺到队友前来支援,还反杀文森特,看得出他的这手锤石非常厉害。不得不说,季前赛防御塔的伤害不是盖的,各位小伙伴们越塔需谨慎!

这场比赛的本质就是一个互秀的过程,上路金灿毅刀妹线上乱秀,打野爱萝莉野区踢谁谁死,辛巴狮子狗各种极限逃生伺机反扑,派克德莱文无人能挡,志勋男刀专秒金克丝。至于暴走萝莉?只好惨兮兮的复活之后丢个火箭庆祝!

牙膏的炸弹人也玩的无比快乐,丢炸弹远程OB就完事了。

说起互秀,一定不能少了狮子狗和德莱文的肉搏画面,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最终这场游戏结束时,大家的战绩都很好看,只有金克丝的战绩异常惨淡,临到游戏结束,德莱文砍金克丝只需要两刀,男刀摸她一下就没了!

好啦好啦,关于季前赛的明星主播对抗赛我们就看到这里吧,其实这档视频的意义是通过实战来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季前赛的改动,目前我的感受就是:黑暗收割真强!吃赏金真爽!防御塔皮好有趣!游戏节奏好快!没位移的射手金克丝毫无立足之地……

噗噗,小AD们一如既往的惨淡,但最近官方已经开始逐渐加强AD啦,小伙伴们放心哦,玩还是能玩的!

最后的最后,祝福小伙伴们能在欢乐的季前赛版本玩的愉快,冲啊季前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