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惊现AI智能小孩,爱情结晶竟是黑科技?

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进步和人们思想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愿意在"该生孩子的年纪"生孩子,而且很多到了适龄的女性尤其容易被推上逼孕的道路,尽管如此,依然有很多人不愿意在适婚年龄生孩子,甚至也有一部分人选择成为丁克一族。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年轻人不愿意承担生育的痛苦,但是《倩女幽魂》手游新推出的养育系统让玩家深刻体验了一番生孩子的快感,甚至很多男玩家也过了一把生孩子的瘾。没错,在《倩女幽魂》手游中男人也可以生孩子!

继侠侣、师徒、结拜和家园后,备受玩家期待的养育系统终于和玩家见面,玩家也在《倩女幽魂》手游开启了自己的生育之旅。当然,要想做一个合格的父母,就必须先通过"父母入学考试",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相结合才有可能成为合格的父母,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就得先通过养育资格测试,想生孩子就先得为孩子负责,这是作为一名合格奶爸/奶妈必备的素养。

通过"父母入学考试"并办理好准生证等手续之后玩家便可以开始备孕了,夫妻二人只需使用"求子签"便可以顺利怀孕,不仅方便,而且见效快!

当然了,单身狗也没关系,只需要一份"子母河水"便能让你成功怀孕,没有另一半不要紧,做个单亲妈妈/爸爸也完全ok。谁说单身狗不能享受膝下有子的天伦之乐,在《倩女幽魂》手游中完全不care!

十月怀胎可不容易,不仅要时刻注意胎动情况,在三界游走时还要格外小心,帮会战什么的这时候该停还是要停一下的。但也并不是完全放弃各种活动,只需要一粒保胎丸便可以有效防止流产,怀孕期间行走三界,保胎丸必不可少。

生育前期基本都是小意思,真正关键的是生产。女性角色可以直接由女医师帮忙接生,而男性角色则需要男刀客接生,而且还是剖腹产。看来有必要去练个男刀客了,到时候还能为三界的接生工作做点贡献。

生完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养育,《倩女幽魂》手游中的AI技术运用的相当逼真,真实还原了小孩的童言童语,AI小孩智能聊天,你想要的全能宝宝为你安排了!不仅有智能人格化设计,而且每个小孩都有不同的性格,并不仅仅只是呆板地回复,时常还会说出让玩家惊喜的话语。

身为父母,最喜欢的就是和宝贝进行有趣的亲子交流体验,所以《倩女幽魂》手游将虚拟和现实相结合,给玩家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玩家不仅能够和宝贝进行AR互动,而且还可以实现人格化语音交互,偶尔还能逗宝贝玩耍,简直就是现实与虚拟的无缝对接。

在《倩女幽魂》手游中你可以拥有有乖巧可人的小棉袄,也可以拥有古灵精怪的小鬼头,不论男孩女孩,都是玩家的心头肉。《倩女幽魂》手游还为玩家量身打造了亲子乐园,随时随地都能带上自家宝贝来场亲子之旅。

AI和AR的运用让玩家真实体验到了养育系统的趣味所在,果然黑科技就是不一样。《倩女幽魂》手游新推出的养育系统趣味十足,不仅可以在线生娃,还能跟宝宝AR互动,这样的惊喜怎么能错过,心动的小伙伴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在《倩女幽魂》手游,不仅可以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而且男人生娃也不再是梦!我先去生个娃,你们随后,一想到不久之后我家萌宝就要出生了,我就有点小激动,不说了,去《倩女幽魂》手游生孩子去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