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被玩家炮轰,送出1个限定皮肤后,网友:真香

最近几个月来LOL服务器很不稳定,游戏客户端多次出现卡顿、掉线等问题,尤其是艾欧尼亚、黑色玫瑰等玩家多的大区,问题更为严重,严重影响着召唤师们的游戏体验。腾讯官方虽然多次对一些大区进行暂时的停服维护,但也无法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所以对于腾讯每次发布的大区维护公告,许多LOL玩家都颇为不满,纷纷跑到公告下面抱怨、指责,一些转去黑色玫瑰和艾欧尼亚这两个大区感觉到了不对劲,纷纷开始后悔,因为这两个大区的人数最多,同时也最容易爆炸,日常排队、崩溃、出问题,经常需要官方的照顾(维护)。

尽管服务器经常维护,可腾讯的充值系统却总是十分稳定,几乎从来不曾出过问题,你见到过过给腾讯冲Q币、冲点券冲不进去的时候吗?也难怪玩家们这样吐槽:服务器天天维护,唯有充值系统稳如国防!腾讯游戏一直给玩家的感觉就是真实,海克斯科技升级4个月还没升级好,每个月的魄罗升级一年了还没升级好,唯独充值系统出问题,分分钟就给你解决了!

为了向广大的召唤师们表示深刻的歉意,腾讯官方将一款“源计划 娜美”的限定皮肤免费赠送给召唤师们(源计划系列皮肤的特效做得很好,手感也不错),领取的条件也十分宽限,只需在领取前30天内有游戏登录记录就行了,游戏都不用玩,只要登录一下就能领取了。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少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真香。就像当初喷腾讯不重视IG夺冠时那样,后面推出3波福利,领到皮肤、图标后,不知道笑得有多开心。

发泄归发泄,免费送的皮肤也得领,大家都是实在人,真香定理还是不能违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