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3年地才发现,工具不对等于白拖!用一笨招,比你拖干净10倍

从古至今,如果要说“最不受待见”的家务活,拖地一定会一骑绝尘地把其他选项抛在身后排名第一。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式智能拖地机、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可以说解救了万千居家主妇和职场妈妈,但是这些清洁工具真的好用吗?

“拖个地都不愿意,还要用机器,你是有多懒!”

是的,这是大多数人传统的思想,各类智能清洁器动辄两三千元的价格,还不一定能拖的干净,其高价低能是大家对它的既有印象!

据统计,2017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销售额达56.7亿元。预计2018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销售量将达483.4万台,销售额近70亿。从市场反应来看不禁有个疑问,这东西真的值这么多吗?

这东西真的值这么多吗?工作原理是什么?

机身为自动化技术的可移动装置,与有集尘盒的真空吸尘装置,配合机身设定控制路径,在室内反复行走,如:沿边清扫、集中清扫、随机清扫、直线清扫等路径打扫,并辅以边刷、中央主刷旋转、抹布等方式,加强打扫效果,以完成拟人化居家清洁效果。

网上几十块的拖把也是用,为什么要多花钱?

说到拖地,拖起来太费劲,弯腰累、跪着又伤膝盖; 拖把太湿让地面受潮,太干又拖不干净;不同区域要用不同的拖把,不然越拖越脏;早晚各扫地、拖地一遍,每天花在打扫上的时间至少1小时。能让我们从繁重的清洁工作中稍微解脱下,何乐而不为尼?

那到底什么样的清洁工具更适合自己呢?这个也得看自己家庭需要,选择最具性价比的!

一,智能拖地机,无线拖地,走哪拖哪

作为小米生态链明星企业——洒哇地咔想低调都难,近两年推出了好几款直击家庭清洁痛点的清洁工具,为广大居家主妇,职场妈妈,独居老人省了很多事,让家居清洁不再是难题。

洒哇地咔擦地机擦地频率达到了每分钟1000次,模拟人手擦地。走着走着就把地拖了,清洁力更是人手的70倍,可270度自由旋转,可以轻易钻进家具底部,清洁无死角。自带LED探灯,使用过程中时刻照亮地面,即拖即干。

二,智能吸尘器,无线手持,清除家中每一粒灰尘

在家庭清洁领域,吸尘器自戴森推出了无线吸尘器开始,就如同小米科技将智能手环普及到“人手一只”一样,但戴森动辄5000+的价格,令一般人忘尘莫及。

洒哇地咔无线吸尘器每分钟30000转高速离心旋转,可以发生有效6800pa强劲吸力,配备3种专业洗头,三重转换可轻松进入沙发、传递、书柜、天花板等不易干净的死角,一次充电可保证30分钟高效干净,可完成150㎡家庭的吸尘需求。

三,智能除螨仪,轻松消除看不见的恐惧

在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其实还有螨虫这种小东西正肆意侵占着我们的生活空间,因为它的体积小到肉眼看不到的程度,所以并不会很引人注意,但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不容忽视的危害。

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吸尘器比较轻便,单手即可操持,动力强劲,高达6000pa吸力,吸出织物中的尘螨,内置大容量电池,能持续工作25分钟,手持无线,我们可以一边清洁,一边玩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