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孔屏成新潮流,联想Z5S将18日发布

为了提高手机的屏幕占比,各大品牌也是用尽浑身解数。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了升降结构、水滴屏、滑盖、双屏等各种方案,可谓是百花齐放,这也从侧面体现了我们的创新能力!

但近来热度比较大屏幕解决方案,并不是上面其中的哪一种。“挖孔屏”的概念已经流传开来,所谓挖孔屏就是屏幕上挖一个孔,将一些前置元件放进去。但目前国内市场上,还没有出现这种手机。

不过根据联想的官方消息,联想将在12月18日发布一款新机,即联想Z5S。据说会采用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并将孔开在屏幕上方中间,就像一颗美人痣,或将会是一种新的视觉呈现! 另外根据联想官方的提前透露宣传,这款新机依旧符合“掌柜不做旗舰机”的宣言,就此看来联想Z5S,将很有可能会是联想的又一款千元机!

关于联想Z5系列的手机,我想大家应该该没忘记刚刚发布的Z5 Pro吧,这么说来联想的发机速度的确是有点高了,并一直走在设计前沿。滑盖设计得Z5Pro将屏幕占比提高到了95%以上,小米、华为的华盖机都没有做到,希望联想Z5S也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联想新机究竟会如何?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声明: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