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时隔多日再次回归!组建吃鸡战队却取名PUBG.MGB?

2018年12月9日晚间,许久没有消息的PDD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一条通知,他说到他年初的时候就支持他的好兄弟无业游民阿瓜肥仔组建了PUBG.MGB,如今数月时间的潜心修炼、刻苦律己已经结束,将要出发征战绝地就生WEGL微博杯的赛事。

看来在停播的这一年里,PDD并没有游手好闲。早间就有消息说他一直在为自己创建的公司奔走忙碌,还签下了几个热门的主播。尤其是还为希望工程捐款建立慈善学校,这让不少人都对这个大胖子刮目相看。

如今更是投资自己的好朋友创建绝地求生战队,更是让粉丝们都知道了,他PDD从未离开。其实PDD还有着自己的英雄联盟战队——YM。现在LPL联赛中许多优秀的选手都来自他的战队,比如刚拿到S8冠军兼总决赛MVP的宁王,MSI冠军史森明还有黄金左手Knight。

不过YM战队虽然量产顶级职业选手,还被称为“电竞黄埔”,却是几度冲击LPL联赛失败。还在LDL赛场上征战。那么问题来了,许多粉丝就质疑PDD现在成立的PUBG.MGB会不会和YM一样:聚是一坨...,散是满天星。还有粉丝疑惑为啥好好一个战队要取名MGB。

朋友们,你们怎么看PDD创建吃鸡战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