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各区县,这些饭店你都去过吗,抽检消毒餐具不合格

2018年5月份至10月份,大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消费环节组织抽检食

用油、酱卤肉制品、发酵面制品(企业自制)、消毒餐具、散白酒、火锅底料、火锅蘸料7大类756批次食品,根据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

《大庆之声》在公开数据中发现,不合格产品情况为,抽检散白酒54批次,不合格1批次,标示生产者名称为黑龙江金御麦酒业有限公司,地址为安达市青肯泡乡黎明六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检查中,抽检消毒餐具450批次,不合格200批次,近半数不合格,其中很多是市民熟知的餐饮企业。

在此,《大庆之声》特别提示消费者,发现餐饮消费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据《大庆之声》了解,大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开展餐饮环节监督抽检,加大餐饮具抽检力度,对不按要求落实餐饮具清洗消毒要求的企业予以严肃查处,及时防控风险隐患,确保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

不合格产品信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