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过万战力李白大神主播,除了耀神,你还知道谁?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王者荣耀峡谷中的代表英雄之一,李白可以说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主要是不管是本来就很出名的名字,还是其飘逸的技能,当然,还拥有峡谷中最帅的皮肤之一--凤求凰,这些都是让李白的人气居高不下,即使在版本不强势的时候,仍然有不少玩家喜欢用李白。

而提到李白大神,相信玩家们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几个人的名字,耀神就会是其中的一个,过万战斗力李白,很少见了。当然,除了耀神,还有一个李白大神近日也是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那就是月中仙!来看一下月中仙的傲人战绩吧!

看到月中仙各大英雄的战力排行,真的不愧是李白大神了,一万二的战力,确实是有点东西的啊!昨天,月中仙也是刚刚完成了在虎牙直播的首秀,看过这波首秀的玩家们,是不是分分钟就被月中仙的实力给折服了呢?过万战力李白,不是开玩笑的!

另外,在这个赛季最后的冲分阶段,月中仙早已是完成了101星的霸气成绩,本赛季首位101星李白大神,月中仙,值得期待!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