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哥A+无缘再战韦神,NB211成功会师4AM与OMG

当无数国内玩家的目光聚集在S8全明星之际,NEST2018绝地求生晋级赛名单也是强势出炉了。在这其中,除了有SSS,JDG,KG等强力战队之外,也有着在PCPI2发挥亮眼黑马Elephant战队,然而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大哥A+所在的IFTY战队了。在这15支战队将进行2天的晋级赛,最终排名前十的将会与4AM,OMG等强力战队会师线下决赛。

在这一年的绝地求生赛事中,IFTY战队在经历了人员的不断变换之后,战斗力已经远不如前了,就连PCPI2的国内三大赛事都无法进入线下决赛。在面对接连的失利后,IFTY粉丝的耐心也是随之消磨殆尽。让人惋惜的是,在这一次的NEST2018绝地求生中,在决赛中IFTY状态不佳,晋级赛第二日仅斩获21分最终排名12遗憾淘汰,大哥无缘再度会师韦神了。

当然了,这一次NEST线下决赛的焦点莫过于4AM与OMG在PCPI2失利后的复仇了,在这次的PCPI2上,上届的两支冠军战队4AM与OMG纷纷惨遭淘汰了。

其中OMG战队则是状态极其低迷无法在晋级败者组决赛,而4AM在败者组的决赛中更是让人失望,五场比赛仅仅5分,在赛后韦神与孤存两人的失落表情更是让人心碎。

如今NEST2018绝地求生线下总决赛的战斗将会在12月15号打响,届时将会有虎牙独家全程直播。不知道这一次4AM与OMG能否在此证明自己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