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孔屏很丑?提前看看明天的三星发布会,与华为Nova4谁更丑

手机全面屏经历了很长一段历史,从开始的刘海屏,到现在的水滴屏,现在就开启了一种全新的“挖孔屏”,其实就是水滴屏变了位置而已。

最早发布“挖孔屏”的是三星Galaxy A8s和华为Nova4。12月10日,三星Galaxy A8s相比华为Nova4提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三星Galaxy A8s采用的屏幕不是自家的,而是京东方的LED屏,背部采用渐变色彩,目前有粉色、蓝色和黑色。该机在左上方开了一个圆孔,安放前置摄像。手机四周很窄,但是下巴相对有点宽。后置三摄,分别是2400+1000+500万像素,前置24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A8s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后置指纹解锁,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采用无线快充。内存6+128G起(据说明年手机内存4G舍去,由6G起)。

而网上爆出一款挖孔屏,孔极大,像是一个APP的大小,严重影响了审美,有说是三星的Galaxy A8s,有说是华为Nova4,你觉得挖孔屏好看吗?你觉得这两款前后发布的挖孔屏手机哪个会更受欢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