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 机关隐藏新功能, 玩家岩浆上行走, 冒险模式却不掉血!

在迷你世界这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中,丰富的道具和数百种方块组成了一个有趣的新世界。有山川河流,有地心岩浆,还有萌眼星球外太空!在平时的冒险模式中,玩家最喜欢的就是探索矿洞,寻找稀有的高阶石块。但是越稀有的越难找,在地心世界流淌着危险的岩浆,玩家稍不注意就会被烫到掉血,所以很多玩家都会自备空桶!

但是近日有玩家却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设备,隐藏着强大的新功能,可以保护玩家们在岩浆上行走而不掉血,甚至还能在水上漂,不会掉落到水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机关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吧!首先挖出四格方块一层深的空地!倒满喷发火焰的岩浆!

随后在岩浆的后方,把两个草块敲掉,换上两个普通的方块,且要保证方块可以被转轴方块转动!接下来左侧的位置放上转轴方块,紧接着拿出两扇精铁门,放在两个普通方块的边缘位置,一定不要放到草块上!

最后玩家拿出提供电流的电石块放在转轴方块后方,两扇方块上的精铁门,随着转动跑到了岩浆池的两侧,此时玩家行走在岩浆上竟然没有掉血,可以看到上方转换了冒险模式,也出现了生命值和饥饿度,切换视角后,玩家站在热气腾腾的岩浆上方如履平地!

这个机关隐藏强大的新功能,玩家还用同样的方法测试了流动的水,玩家完全不会沉入水底,而是行走在水面上,仿佛就是水上漂!各位小伙伴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原理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