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挂牌公司 鞍山全省第三多

10日,市政府新闻办在胜利宾馆召开市金融办“服务实体经济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目前我市共有6家主板上市公司,1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5家辽股交挂牌企业,资本市场实现累计融资618亿元。2018年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挂牌公司数量,鞍山仅次于沈阳和大连。

新闻发布会上,市金融办介绍了“服务实体经济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近年来,我市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一直受到资金短缺困扰,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凸显,成为制约企业发展壮大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为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我市采取了一系列举措。进行双向推介,促进银行信贷投放。年初至今,已分两批次向银行业金融机构推介民营企业拟贷款融资需求项目279项,涉及贷款金额329.24亿元。同时还筛选出银行机构应用较好的信贷产品推介到各个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助保贷”,帮助民营企业获得贷款。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2户民营企业贷款1.59亿元。拓宽融资渠道,助推民营企业直接融资。积极通过上市挂牌、股权投资、融资租赁等直接融资方式帮助企业获得融资。目前我市共有6家主板上市公司,1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05家辽股交挂牌企业,资本市场实现累计融资618亿元;共有基金管理机构7家,基金5只。2018年11月,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查,成为2018年截至目前辽宁省乃至东北三省唯一通过发审的企业。截至9月末,通过融资租赁方式为企业提供4.28亿元资金支持;新三板企业实现股权融资1.8亿元。2018年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挂牌公司数量,鞍山仅次于沈阳和大连。

千山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