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市GDP前三季度报,仅一市破千亿元,这八市不足100亿元!

今天和大家聊聊海南省各市GDP前三季度报,仅一市破千亿元,这八市不足100亿元,其中有你的家乡吗?

今年海南前三季度GDP总量为三千五百多亿元,海口GDP破千亿元,达到一千一百多亿元,排名省内第一,GDP增速达到百分之十二点六三。GDP排名省内第二的是三亚,是一个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三亚GDP才只有四百三十多亿元,GDP增速去到百分之十三点七一。

儋州则排名省内第三,GDP才只有二百二十多亿元,GDP增速去到百分之十一点二二。而乐东、昌江、定安等八个市不足100亿元,其中最后一名的五指山,GDP还不足20亿,才只有19.58亿,简直不能太悲惨!

不过海南省自身所处在地理位置并不是十分差,但为什么经济发展却不快,还十分缓慢?不过要说地理位置好,深圳占据的位置远远比海南要好,就在香港旁边,处在珠江三角洲地区里面,不单单可以吸纳到香港这个国际大都市的资源共享,还有珠江三角洲的资源,这就是深圳可以发展如此快速的原因之一。

由于海南省的地理位置,那些东南亚资源早已被珠三角地区的城市吸纳过去了,剩下可以留给海南省的就无多少了。其次就是海南省硬件设备还不足完善,所以海南省还需要好好加油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