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雪山玫瑰庄园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地处横断山脉三江并流区域。北连迪庆藏族自治州,南接大理白族自治州,西邻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东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接壤,地形地貌复杂多样、动植物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文化悠久。

在丽江这座文化旅游名城,雪山玫瑰庄园正以全新的旅游形态呈现于世。丽江雪山玫瑰庄园,一个集花卉文化、观光博览、休闲娱乐、度假体验为一体的花卉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品牌景区,丽江旅游独树一帜的新名片,是真情之约、浪漫之旅必去的爱情圣地、梦里故乡。

迎宾广场-花海打造的孔雀开屏

雪山玫瑰庄园,位于丽江市白沙古镇。白沙,是丽江土司“木氏家族”的发源地,是最原生态的古纳西村落,最具纳西遗风的古镇。宋元时期,这里曾是丽江商贸、政治、文化的中心。

雪山玫瑰庄园以“引领中国,面向世界”的战略定位,打造一站式、多功能、多情景的综合性品牌景区。目前,雪山玫瑰庄园已建成一环(环园路)、一轴(中轴线)、一心(花好月圆)、迎宾广场区、亲子乐园区、草坪婚礼区、珍稀月季品种种植区及数百亩户外花田。造景布置因地制宜,完美融入周边环境,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花海打造的“花好月圆”经典景观

整个庄园以雪山为背景,由“冰川雪水”萦绕,显得神圣而静谧。在花海间休憩,微风吹过,花香扑鼻,仿佛身在仙境。走进庄园即可享受美景,还能品味美食,让全身心放松,乐享美好生活。

特色玫瑰花海

丽江雪山玫瑰庄园的花海以玫瑰为主,有多种珍贵的玫瑰品种,并建造了玫瑰花墙、九曲花坡、室外花田、大棚花田等特色花海。

自2016年10月开园迎宾以来,丽江雪山玫瑰庄园运营势态良好,游客接待人次日益递增。经营上严格按照景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执行完善的服务流程、服务规范、服务监督等规章制度,热情服务,诚信待客。合理利用旅游资源,开展并承办健康、有益的游览和文化娱乐活动,普及花卉文化种植培育研发技术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