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与仙女座之间究竟存在什么?难道只有百万光年的空间吗?

银河系与仙女座之间究竟存在什么?难道只有百万光年的空间吗?

大家好,我是小于,今天小于就跟大家聊一聊关于宇宙空间的那些事。众所周知,宇宙是广阔无垠的,宇宙中存在着数不胜数的星系,每一个星系都犹如一个孤岛,飘散在宇宙的每一处角落。宇宙一直在扩张膨胀,我们身处在银河系,距离银河系很近的一个星系叫做仙女座,只有254万光年,就有科学家推测,经过37亿年之后,仙女座会与银河系发生碰撞,带来的后果是无法想象的。

银河系与仙女座之间究竟存在什么?难道只有百亿光年的空间吗?仙女座与银河系之间的距离是254万光年,这个距离内的空间其实是虚无的空间。在这个254万光年的范围之内,并没有什么巨大的天体,而是一些游离在宇宙种的尘埃。可能会有太初黑洞再或者就是流浪的恒星。但是我们整体来看这个空间,那是相当的空旷的。

上面说到经过漫长的37亿年后,仙女座也许会与银河系发生碰撞,那么带来的最直接后果就是太阳系毁灭,地球毁灭。银河系与仙女座都有着上千亿颗天体、恒星,假若是真的会发生碰撞,太阳系也是肯定会受到撞击。事实上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这个答案是错误的。原因就处在我们身处的宇宙太过于空旷了,这是为何?

小于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假设把我们的银河系的恒星都缩小为一个小小的红豆,如此来看,距离太阳“红豆”最近的比邻星“红豆”,处于700公里之外。所以说在未来的世界中,银河系与仙女座星系是不会发生物理上的碰撞,因为太空中天体的分布确实是非常的稀疏,毕竟宇宙实在是太大了,人类根据现在的科技也不能将整个宇宙给探测出来,而仅仅只有可观测宇宙的范围。我们肉眼看到的两颗星星,甚至有可能它们之间相距上千亿光年的距离。

在小于看来,凡事不能看的太绝对,就有科学家认为我们所看到的物质仅仅是整个宇宙中的很少一部分,而且宇宙中存在着大量人类所看不到的暗物质与暗能量。所以说,银河系与仙女座星系之间究竟存在着什么,是否存在着暗物质,我们不得而知,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