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车轮的汽车,时速高达550公里,网友调侃:一遇堵车就起飞!

没有车轮的汽车,时速高达550公里,网友调侃:一遇堵车就起飞!没有车轮的汽车,最高时速可达550公里,一遇堵车就起飞!

很多人对于未来的汽车造型都非常的期待,未来的汽车真的能像很多科幻电影中演的一样吗,可以在遇到堵车后变形起飞。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场景只会在科幻电影中见到,但是小编要高速大家,这样的汽车或许真的就不太遥远。意大利Lazzarini设计团队现在就正在研发这样的一款汽车,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汽车轮毂,真的是一款跨时代意义的车型。

Lazzarini设计团队为这款车命名为The Hover Coupè,看来对这款汽车非常的重视,很多的设计都和传统的汽车不太相似,但是也能看出来,还是采用了很多的传统汽车的造车元素的,The Hover Coupè的整体造型和沙滩车非常的接近,也是采用车把来操控方向,这会使得这样的操控更加的灵活多样。另外采取了四个螺旋桨代替四个车轮,当前方遇到危险和堵车时,启动螺旋桨就会产生巨大的风力,会使整个车身被高高的抬起,然后向前行驶。

另外这款车由于要摆脱地球引力吗,所以在车身总量上一定要采用最轻的原料,整个车身都是采用轻薄的碳纤维构成,而且在强度方面完全不逊色于普通的钢铁车身,要知道很多能吊起上百斤重的鱼竿,就是采用这种碳纤维材料制成的,很多的跑车车身也是运用的这种材料,比如我国真正意义的跑车前途K50,也是这种全碳纤维车身。

另外由于摆脱了地球引力的影响,与体面的摩擦力减小,The Hover Coupè的车速是非常快的,据悉最高时速可以达到550公里每小时,比一些传统意义上的跑车要快上很多。当然,现在现在这款车还在积极的研发过程当中,已经能够真正的离开地面并保持向前行驶,但是对后期的安全行驶方面还需要很多的研究工作,我们也期待这样的车型早日完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种科技带来的生活的便利。

当然不管怎么说,The Hover Coupè的研发也是对未来汽车行业的一次希望,未来的飞行汽车或许真的不太遥远,但是对于中国这样的泱泱大国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新能源汽车,一步步的稳扎稳打,先让新能源汽车成为人们的日常出行方式之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打算。很多的网友看到The Hover Coupè的表现后调侃道:有这车好啊,一遇堵车就起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